close


你轉身離去
我捲曲著身子
像貓般的縮在床角
哭泣
眼淚沾濕了床單
愛情
都皺了

窗外維持冬季正常的溫度,高掛在牆上的時鐘,依舊順著圓的模型走動,滴答滴答的聲響配合著心底動盪的悲傷,譜出一串不規則著旋律,越來越響,巨大的聲響打破了午後的平靜,我將時鐘賴以維生的電池,拆下,就這樣房間裡沒有時間、沒有聲音、沒有串起記憶的線索;空氣裡瀰漫著所有窒息的元素-思念、寂寞、封閉、執迷不悔、逃離、怨恨、遺忘;我抬頭仰望天花板,竟有一種世界即將傾斜的暈眩感。

我想我只是過度的思念你,所以體內的含氧量被寂寞吞噬,二氧化碳含量在隱晦的空氣裡上升,愛情就這樣自殺了。

偌大的空間裡,震盪的心情,常常有一種回憶大地震的錯覺,彷彿再不逃出,就將被那些搖搖欲墜的相框,壓垮;是相框本身的重量,還是收藏記憶的相框的重量,讓它墜毀、讓我心碎;在生命的十字路口,我想依偎著你選擇未來,就像那些夜裡,我分不清路的方向,牽著你的手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走著,儘管看不見轉角的風景,幸福卻像一盞溫柔的燭光,將被黑墨渲染的天空點上了月色;可惜,你在最美的時刻,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