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伯爵茶的香氣,瀰漫在滿是書香的辦公室,帶著木頭味的書香混著茶香是一種寧靜安定的力量,而我卻十分牽掛地思念,親愛的咪將。

 

親愛的咪將,你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妳只是突然頓悟,想要當一隻乖巧懂事又不愛吃的貓;昨天,妳昏昏沈沈地睡了一天,捨棄平日最愛踐踏電腦鍵盤的嗜好,放棄玩逗貓棒的樂趣,也聽不到妳半夜衝上衝下,木地板碰碰的聲響,早上起床也看不見妳半夜刁來的戰利品(玩具);妳頓時變得文靜與柔弱,整個家也因為妳變得寂靜,親愛的咪將,我想妳只是前一天晚上,值了大夜班,所以變得很累很累,我相信平日活蹦亂跳的咪將,不會生了什麼會讓我天昏地暗的大病。

 

傍晚,台北市的天空繫著一塊灰濛濛的絲布,親愛的咪將,今天的妳,還有沒有昏睡一天,儘管此刻的我們只有四十分鐘的距離,我卻迫不及待的想看見妳,抱著妳告訴妳,妳親愛的主人很愛妳,並和妳抱怨生活裡的煩躁。

 

什麼是愛,就是無時無刻的牽掛你所愛的,什麼是愛,就是希望能與所愛永不分離。


我準備闔上電腦,結束一天的牽掛,結束一天佯裝的敬業(註1),奔向我最愛的咪將身邊。每每在咪將身邊,我只是個孩子,只是個不喜歡分離的孩子。
 

1 : 早上實在很想請假帶咪將去看醫生,但又覺得這樣有點不敬業(因為只是兼職的,上禮拜進度又落後),所以在工作與愛貓中掙扎,雖然在辦公時間偷寫blog也很不敬業,但至少有乖乖的出現。

 

2 : 標題為什麼要叫黑眼圈,因為昨天弄完工作的東西後,為了確定咪將當時還是隻生龍活虎的夜貓子,陪她玩了一下,最後凌晨四點,人貓都躺平,可是我七點就要起床,所以甜甜圈變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