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咪將:
這是個煩躁的四月,對妳來說也是個痛苦的四月,因為勇敢的妳接受了結紮的手術,那是發生在一個寧靜的清晨,兩個胭脂未抹掛著素顏的女人帶著兩隻貓,開車經過隱密且人煙稀少的小巷道後,終於到了終結小動物生育的中心,我小心翼翼的提著被裝在籠子裡的妳,妳臉上掛著無辜莫名的表情。親愛的咪將,雖然妳親愛的主人不知道妳想不想擁有小小貓,可是在擁有小小貓的前提情況下是我們很難找到一隻可以和妳匹配的公貓,親愛的咪將,在我心中妳是穿著白襪帶著白手套的貴族、妳是喜歡坐在百葉窗旁望著穿外有藍天的美女貓,所以我希望妳可以遇到一隻帥氣的公貓,可惜妳和全Tucson同樣具有貴族血統、最有威望最健康的喬治不來電,只喜歡和常常在家附近逗留的野貓小黑眉目傳情,親愛的咪將,妳是貴族,是不該和小黑貓相愛的。

親愛的咪將,結紮完的妳變的文靜似乎也變的不快樂,妳親愛的主人很心疼妳的狀況,妳還記得妳去芝加哥的朋友-Twiggy嗎?Twiggy的主人說,咪將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浮躁了,現在正是邁向成熟的階段,或許是因為妳正在經歷一段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憂愁過程所以妳常常喜歡望著窗外的藍天,親愛的咪將,妳親愛的主人希望妳可以快快的離開結紮後的憂鬱,溫習起小時後的快樂,妳還記得小時後追著有聲音的球球跑嗎?妳還記得玩逗貓棒時的妳有多瘋嗎?妳還記得妳來的第一天我們一起看花樣年華嗎?

親愛的咪將,不論妳親愛的主人去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會帶著妳去,所以妳要健健康康也要快快樂樂的變成美少女貓喔!

親愛的咪將,妳親愛的主人會妳加油,我會努力唸書帶妳去美國最適合貓住的地方,只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像每個我晚回來的夜晚,妳都會乖乖的坐在門口等我,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妳,所以不孤單。

愛妳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