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咪將將:
妳親愛的朋友Sweetie回家了,不過現在她和我們住的很近,如果咪將將想去找sweetie玩,妳親愛的主人一定會帶妳去找妳的好朋友聊喵喵的天,我想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有自己交心的姊妹滔,尤其在情感觸礁的時候,我們都需要一個可以聽聽對方傾訴的對象;可是反觀人類社會,在整個生態的食物鏈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種很微妙的東西,女人之間可以共生,卻也可以掠奪,關係是種雙向的互動。親愛的咪將將,就像妳和Sweetie有時候會為了爭寵,而產生掠奪的關係;如果動物的世界,競爭是種掠奪,那女人的世界呢,競爭也只是種單純的掠奪,或是另類情感和精神上的馬拉松式奔跑或是寬宏大量的較勁。

親愛的咪將將,平常Sweetie和妳爭寵的時候,妳親愛的主人都會告訴妳,Sweetie是隻很需要愛的小貓,因為她的童年曾經有不快樂的經驗,所以希望妳盡量的體諒和包容Sweetie,總相信咪將將可以當一隻有度量、善解人意的美女貓;親愛的咪將將,我知道妳小小的心裡,一定覺得很委屈,因為沒有一隻母貓、沒有一個女人是願意、甘心與另一隻母貓和另一個女人,分享愛的。愛是獨占的、更是自私的。

親愛的咪將將,對不起,五月讓妳受委屈了,總是不停地要求妳,儘管妳的領土被侵犯、儘管妳擁有的愛被掠奪,都要妳當一隻最友善、最有禮貌、最優雅、最懂事的貓,不准妳耍脾氣、不准妳欺負Sweetie。親愛的咪將將,其實妳有生氣、有忌妒的權利,誰規定當我們擁有的愛,被侵犯時,一定要如此的優雅成熟懂事,誰規定我們一定要當最理性的女人,偽裝堅強,告訴自己要信任,不去侵犯對方隱私;誰說我們一定要當最美的貓、最有自信的女人,假裝大方,當自己愛的人犯錯時,我們替對方找幾千的藉口,試圖原諒對方,然後找幾萬個理由安撫自己;誰說我們一定勇敢,一邊膚著面膜試圖當全世界最美最懂事的女人、然後一邊掉眼淚、獨自守著床頭燈。

咪將將,妳有權利不當完美的美女貓,因為妳的主人也是不完美的,而妳親愛的主人,也有權利不當完美的女人,因為男人也是不完美的。我們都是如此不完美地生存在這殘缺世界裡,可是我們又總是不停地在追求最完美的男人與女人。親愛的咪將將,我知道,妳還在生妳親愛的主人的氣,可是我要妳知道,妳是一隻最友善、最有度量的貓,這些日子,委屈妳了;從今以後,妳親愛的主人,不會再養其他的貓了,因為我要妳當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每個女人、每隻貓,都應該這樣被對待的。

親愛的咪將將,多事的五月都過了,我們又再次地嚐到,親愛的人與貓離我們遠去的滋味,可是,我一直都在妳身邊,這世界這麼大,妳這麼胖,我還是會這樣這樣一直守著妳,就像未來,很久很久的某一天,也會有一個很愛我們的男人,這樣一直一直守著我們。

愛妳的主人
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