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友子喝醉了,狹小的空間裡,IKEA儉約溫馨的傢具參雜著唯美的情感,不需要激情,卻將一切說明了......

南國的日落灑滿了湛藍的洋,愛情的勇氣,讓阿嘉嘹亮的情歌,穿透到情人的心底。

那瞬間的擁抱,是永恆的承諾-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會相信永恆的存在。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30 Tue 2008 22:29
  • 人群

2008年9月的最後一天了,再過三個月,這一年又過了。

在時光的小舟上,搖晃,在生命的旅途中,顛頗。

(待續)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世界的另ㄧ端覆蓋著貪腐的洗錢案,渺小的島嶼被巨大的怪獸張牙舞爪的綁架了,曾經受到人民愛戴與同情的第一夫人,身陷在數不清且龐大的弊案中,所有過去的公益形象與時而的妙語如珠,轉眼間,都變成一串串冗長的數字,和有如蜘蛛網般繁複的金融交易,倘若實踐偉大的台獨夢,是第一夫人的夢想,那麼濫用權力與慾望,變得只是一種微小瑕疵;可惜,公理正義,不容許這偉大卻糟蹋人民血汗錢的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帶不走所有的美麗,也載不動昨日的悲傷,那就將一切的過去留在原地,讓時間的輕波緩緩地將昨日的記憶,流向浩瀚寬容的大洋,沒有怨恨、沒有忌妒、沒有驕傲,只有寬心與釋懷。

 

我將帶著滿滿的祝福與受過現實考驗過的理想,啟程,飛向一個沒有記憶的國度。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時候,人生的風景美的像畫ㄧ樣,置身在畫裡,無比幸福


love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